華商報訊(記者段曉寧)孕婦上下公交車一定要收攏衣服;學生上車時要將書包置於胸前,以免被擠掉;乘車時如何防盜……昨日,上千張溫馨提示卡掛進了210路的40部公交車車廂。
  昨日,公交巴士股份公司210路車隊印製千張桃心形溫馨提示卡懸掛在車廂車頂欄桿處和座位背後,向乘客宣傳六大方面安全知識。這些卡片共有六個顏色,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宣傳主題,有針對孕婦乘車的註意事項、學生乘車註意事項,還有如何尋找失物,以及乘車防盜知識等。
  乘坐公交丟失物品咋辦?卡片上寫著,市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途徑找回,可以去調度站或撥打公交熱線965315尋找,還可登錄西安市公交總公司網站的“失物招領”版塊尋找,或通過微博尋找,登錄西安市公交總公司企業網站在新浪網和騰訊網的“西安失物招領”官方微博,查找失物信息。  (原標題:溫馨提示卡掛進公交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