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5日,2014大師論壇在臺北登場,邀請2013年諾貝爾獎經濟學獎得主韓森來台開講。本屆大師論壇由臺灣經濟日報、中華經濟研究院以及中國建設銀行臺北分行主辦,論壇將於6日落幕。
  作為主辦方之一的建行臺北分行總經理李國夫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說,近年來,臺灣面臨全球產業劇烈競爭、區域經濟加速整合、人才培育與產業結構急需調整等相關挑戰。作為身在臺灣的大陸銀行,我們由衷地期望能藉由本次論壇建立一個交流平臺,提升臺灣經濟的國際視野,透過向國際級經濟大師請教與產、官、學界各領域專家互動交流的機會,獲得更宏大及廣闊的思維,進而面對國際經濟趨勢的變化,共同研究相應的對策,以發展臺灣經濟,惠及臺灣各界及廣大民眾。
  論壇還邀請了中國建設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黃志凌、臺灣中研院院士劉遵義等做專題演講,發表對中國大陸經濟的最新觀察。韓森也將與島內多位學者、企業家對談,分享對2015年全球經濟趨勢的觀察。(記者李煒娜、孫立極)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北舉辦2014大師論壇諾貝爾獎得主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