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公主伊琳娜。(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10月24日電(嚴玉潔) 據英國媒體10月23日報道,美國聯邦檢察官當天證實,前羅馬尼亞公主伊琳娜·沃克和丈夫約翰·沃克因在美國組織非法鬥雞被判刑。
  現年61歲的伊琳娜是前羅馬尼亞國王邁克爾一世的三女兒。去年8月,伊琳娜和丈夫因涉嫌在俄勒岡州伊里根私人農場非法開設賭局、虐待動物被捕。今年7月,法院判處兩人罪名成立。根據檢察機關和法院文件,兩人被判處3年緩刑,同時要出售聚眾賭博場所並繳納2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22萬元)罰款。
  據悉,伊琳娜及其丈夫開設的賭局非常殘忍,每場鬥雞活動中都有5只公雞被綁上小刀互相廝殺至死。每個觀眾要支付20美元(約合人民幣122元)的門票費才能入場,參與鬥雞者則要給出高達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118元)的參賽費。
  美國助理檢察官史蒂芬·派費爾透露,線人藏著攝像機記錄下這些非法活動,從而破獲了這起案件。
  羅馬尼亞是一個共和國,但其王室仍然保持著特殊的法律和象徵性地位。現年93歲的前國王邁克爾一世在1947年被迫退位後一直在流亡,伊琳娜本人在瑞士出生。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前羅馬尼亞公主在美組織“非法鬥雞”獲刑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