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雪花·第一釀造”啟動儀式在亞洲最大的啤酒廠——雪花啤酒沈陽廠舉行,由此,“雪花·第一釀造”活動正式啟程。
  首批參觀者在啤酒車間內見證了泡沫豐富、顏色清透的雪花啤酒從原料進廠到成品下線的全過程。
  據瞭解,“雪花·第一釀造”啟動儀式所在的沈陽工廠是華潤雪花啤酒近100家工廠中的一家,中國啤酒行業有約400家啤酒廠,雪花占據了其中的四分之一,擁有數量行業第一。
  雪花沈陽廠區占地面積43萬平方米,面積相當於70餘個標準足球場,為亞洲最大的啤酒廠,工廠一天生產的啤酒約500萬瓶,沈陽工廠人均產能也是行業遙遙領先,年人均產550噸啤酒。
  據瞭解,自9月份開始,雪花還將邀請參觀者體驗遍佈在全國其他城市的特色工廠,活動將持續到年底。行業人士表示,“雪花·第一釀造”活動對於增強公眾瞭解啤酒,探尋雪花開創啤酒行業雙千萬噸時代的奧秘有著重要作用。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婕妤
  (原標題:“雪花·第一釀造”沈陽啟程首站走進亞洲最大啤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