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淡出政壇已久、專心經營獨立書店的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昨(19)日在臉書發表一篇他與北市府商業處官員的對話,半天內獲得近3千網友轉載,有網友諷刺對話內容“愚蠢無極限”,還有人說“絕對是穿越時空對話,那個官員具有20年前的水平!”至於羅文嘉本人則表示,“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傳奇。”
  羅文嘉淡出政壇後,接下水牛出版社社長一職,不僅在新屋老家開設水牛書店,更再去(2013)年11月進駐北市瑞安街,並兼附小農市集,幫助鄉村小農改善經濟,不料卻遭民眾檢舉違規使用。北市府日前赴現場稽查,卻查無違規事證,不過羅文嘉昨(19)日在臉書爆料,商業處竟“二度稽查”水牛書店。
  羅文嘉向北市府官員表示“上禮拜不是才剛來過?”官員卻直白答覆:“我們接到的命令就是查你們這家”,官員進一步質疑水牛的行業別,羅說,“書店與出版,屬於文化創意產業”,但官員卻說“我們沒有所謂文化創意產業,我們只管‘經濟部’給的規定”。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羅文嘉爆水牛書店再遭稽查 網友諷官員“愚蠢無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