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8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綠營臺北市長選舉整合採兩階段民調,爭取參選的臺大醫師柯文哲今天說,組織、募款等都需時間,拖太久整合就困難。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昨天說,綠營臺北市長選戰整合,將分黨內民調與在野協調,採兩階段整合,預計6月中旬完成。
  柯文哲上午到“立法院”外參與臺灣環境保護聯盟舉行的“人民作主、停建核四”記者會,對於整合議題,他受訪表示,要與對方合作,對方可出價,但等到6月,時間還夠嗎?
  “我每次講說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柯文哲表示,不論情況怎樣,總是要儘力去做。
  至於核能四廠議題,柯文哲說,贊成今年底的“七合一”選舉加上核四“公投”變成八合一,且所有政治人物都要明確表態;他提到過去有太多投機政客在黨意與民意間游移,並點名角逐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初選的“立法委員”丁守中對核四態度搖擺不定。
  丁守中中午受訪表示,“我對核四的態度清清楚楚”,日本福島核災發生前確實支持核電,但福島事件後,他找更多相關資料,從那時起就一路反核四立場,國民黨內屢次表決紀錄也能證明。這一點柯文哲在“象牙巨塔”里恐怕不瞭解,對市政問題認識不深,“就不要隨便作評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柯文哲:民進黨臺北初選時間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