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4月2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再度排議程審查服貿案,遭到民進黨杯葛,無法開會,國民黨已經排定3日再審服貿,但可以預見民進黨會繼續阻撓。國民黨認為就算臨時更換開會場地還是可能遭受民進黨肉搏戰,無濟於事,因此變更3日下午議程,審查有迫切時效性的法律修正案。
  國民黨“立委”受到民進黨攔阻,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服貿案的議程無法召開,民進黨已經揚言3日將繼續堅守會議室。雖然按照規定,擔任會議主席的張慶忠可以臨時更換開會場地,但國民黨認為還是可能遭受民進黨干擾,無法完成服貿逐條審查和表決,問題還是無解。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不是我們怕打輸他,重點就在於,民眾選我們當“立法委員”,是讓我們來這邊打架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選“立委”就來個比武大賽就好了,民眾已經非常厭倦這樣惡質的文化!
  為了配合年底地方“七合一”選舉的相關法令時效,國民黨已經決定變更3日下午的議程,必須完成在4月底前影響原住民自治的選罷條例修正案和政治獻金條例修正案。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藍審服貿再遭綠阻撓林鴻池:選民厭惡民代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