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肖晗 通訊員 王勇建)記者昨日從深圳市交通運輸委獲悉,深圳出租汽車駕駛員職業技能競賽於11月3日結束,決出50名行業技能能手。據悉,通過技能鑒定將增加司機的入戶積分。2011年以來,共有364名出租車駕駛員通過積分入戶落戶深圳。
   據介紹,深圳出租汽車駕駛員職業技能競賽於今年9月下旬舉行了初賽,全市共有1436名駕駛員報名參加,來自全市出租車行業40支代表隊的300名駕駛員脫穎而出進入決賽。在為期1天的決賽中,駕駛員通過快速長距離倒車、100米快速定點停車等多個項目的角逐,最終決出50名行業技能能手。
   市交委相關負責人稱,技能競賽活動是駕駛員技能鑒定考核的專項活動,由勞動部門聯合交通部門舉辦,旨在擴大技能鑒定的影響力和參與範圍,使更多的駕駛員獲得實惠。據瞭解,深圳市是全國首個將出租車駕駛員職業作為技能鑒定考核工種的城市,分別評定初級、中級、高級等三個技能等級,考取相應工種後將獲取相應的積分入戶積分,以辦理入戶。2011年以來,已有364名駕駛員通過積分入戶落戶深圳。  (原標題:3年364名的哥積分入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c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